当前位置: 首页 >> 界别活动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布置提案月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6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武倩、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张旭主持。

武倩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一是坚持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支社要组织集中学习、认真研讨,学习要入脑入心,不能走过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义,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心同德。三是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用十九大精神指引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以优秀的成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张旭副主委报告了社市委前三季度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以“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为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系统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围绕2017年工作思路展开热烈讨论,尤其针对如何广泛发动社员参政议政、如何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如何找准社会服务需求点等方面,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可行性建议。

侍孝杰秘书长传达了市政协提案月工作会议要求,并介绍了目前社市委提案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调研,对提案撰写反复推敲,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今年下半年新社员考察对象及其他事宜。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