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7-10-20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务虚会,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政协工作新时代进行微研讨,大家结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在交流和碰撞中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思路、砥砺前行的效果。

王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政协组织和政协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大精神和要求贯彻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体现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总的要求是推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级政协组织学习新思想、凝聚新共识,面向新时代、创造新境界,落实新要求、做出新作为。

王益强调,市政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团结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围绕中心、协商议政,聚焦落实、开展监督,服务发展、促进团结,振兴乡村、做出作为,切实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境界。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