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市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31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初步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领航布局,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对于鼓舞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开拓前进,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报告最大的亮点、最突出的历史性贡献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的指导地位,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报告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面向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王益在讲话中指出,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十九大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市政协工作。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研究制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计划,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政协系统的学习计划要做出具体安排。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新时代宿迁政协事业,高标准做好协商民主、参政议政、委员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三要认真落实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新要求激发新动力,以新动力迎接新时代,紧紧围绕履行三项职能、担当三大责任、建设三个政协的目标定位,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善始善终地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本届政协开门红。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视频。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