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机关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1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继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后,12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参加学习,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司柏芝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指导的视频资料。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新要求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王卫国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题作专题讲座,围绕十九大关于管党治党论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深入浅出的阐述,对机关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对于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深化“四风”整治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