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机关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9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档案局(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厅,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机关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展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记录了宿迁历届党组织率领宿迁人民改天换地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实践,印证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谋福祉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一部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中共宿迁史”。 “淮海抗日根据地”“宿北大战”“淮海战役”“春到上塘”,一个个板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受感染,备受教育。

薛永干对展厅建设给予肯定,并希望市档案局充分发挥这一党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展陈方式,丰富实物征集,全景式、精细化展示中共宿迁地方史和宿迁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把“中国共产党在宿迁”陈列展打造成红色精品展。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