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机关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两会”暖心事:政协委员义务写春联 翰墨飘香传祝福

发布时间: 2018-01-09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月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运河金陵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参会委员们带着满满收获离开会场,离别之际,一个暖心的画面展现在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委员们面前。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们想以义务写春联的形式,为大家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在住宿地大厅内,一副副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大红春联从政协委员仲向阳、张守跃、张凡、朱志刚四人笔下流淌而出,蕴含满满祝福。“四位都是我市著名的书法名家,能够得到他们现场所写的春联,很有意义。”得到“墨宝”的委员孙亚春开心地表示,自己将把作品珍藏起来。

“光前振起家声远,裕后留贻世泽长”“室有山林乐,人同天地春”“春风暖万里,幸福传千秋”“犬守平安日,梅开如意春”……委员们一边欣赏着春联作品,一边排队等候着,你要一副春联,他要一张“福”字,现场一片喜气洋洋。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