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全区第一家——新庄这家参事会厉害了!

发布时间: 2017-11-14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乡贤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镇村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近日区政协在新庄镇召开“全区乡贤参事会筹建工作推进会暨新庄镇乡贤参事会成立大会”标志着宿豫区首家乡贤参事会正式成立。

全镇共有37名镇村乡贤到场参加会议,区政协有关领导、区乡村发展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统委员,化工园区、现代农园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也到新庄镇进行了观摩。

本次参会的乡贤参事会成员包括本镇有威望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复退军人、企业法人、经济文化能人等。成立大会上,他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讨论通过了《新庄镇乡贤参事会章程》(草案)、新庄镇乡贤参事会选举办法;选举出新庄镇乡贤参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5名。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