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反哺乡梓,参政议事,打通政府与群众沟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17-11-14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0月30日对于四河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泗洪县四河乡乡贤参事会成立大会在四河举行,它标志着我县第一个乡镇乡贤参事会成立。

是不是很好奇现场情况如何?一起随小编去会议现场看看吧!

县政协杨均平主席、县两乡办负责人,四河乡三套班子、四河乡各村居乡贤参事会会长、副会长和乡贤代表、各村居支部书记、蹲点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其他各乡镇分管领导、村支部书记代表也受邀来参加我们的会议。

乡党委王书记就乡贤参事制度作出要求,号召大家以成立乡贤参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德高望重、影响面广、号召力强”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党委、政府加快推进生态经济示范镇建设出谋献策。

会议推选出王益和为乡贤参事会会长,王彦、李怀志为副会长。

王会长肯定了乡贤参事会成立的意义,表示一定不负使命,肩负起会长的职责,带领大家充分发挥乡贤的作用,为四河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河乡乡贤参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全县乡贤参事会成立工作推进会在四河乡召开,会上统一部署全县乡贤参事会工作,全面推动各乡镇乡贤参事会的成立。

会上县政协杨主席就乡贤参事会成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乡贤参事会的积极意义;二是切实发挥各乡镇乡贤参事会的作用;三是积极落实全县乡贤参事会成立工作。会议号召更多的乡贤们积极投身于参事会中,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