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群贤齐聚黄墩 共话生态发展!湖滨新区黄墩镇乡贤参事会成立啦!!

发布时间: 2017-11-14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加强乡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组织和引导广大乡贤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绿色生活,引领道德风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今天上午,湖滨新区黄墩镇乡贤参事会成立大会暨全区现场推进会在黄墩镇政府会议室召开。

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杰同志,湖滨新区党政办主任肖大勇同志,区级乡贤协会筹建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社区、林场)分管负责人、联络员;黄墩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通过《黄墩镇乡贤参事会筹建工作实施方案》、《黄墩镇乡贤参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黄墩镇乡贤参事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黄墩镇乡贤参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长。

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杰同志、新当选会长徐德成同志共同为黄墩镇乡贤参事会揭牌。

黄墩镇乡贤参事会会长徐德成同志讲话,表示将带领全镇乡贤发挥亲缘、人缘、地缘优势,以参事会为平台,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引导更多乡贤参与到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来。

黄墩镇党委书记张先军同志就当前黄墩生态经济示范镇建设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并恳请各位乡贤参事会会员对黄墩镇党委政府工作继续予以监督和支持,充分发挥乡贤参事会成员的参谋助手作用,在弘扬善行义举、传承乡风文明、构建和谐乡邻、助推家乡发展等方面尽好职责任务,共同为黄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杰同志说道:“乡贤是一个地区杰出人物的代表,是地方发展宝贵的精神资源、人才资源和人脉资源,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确保如期建成乡贤协会、乡贤参事会,让乡贤之花尽快在湖滨大地绽放。

目前,湖滨新区黄墩镇所辖8个村居乡贤参事会已于11月8日前全部成立。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