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政协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宿豫区召开乡贤参事会筹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1-06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近日,我区召开乡贤参事会筹建工作推进会。区政协主席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丁必江主持会议。区政协相关专委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仲林在会上讲话,他从强化共识、切实认识乡贤参事会的重要意义,强化举措,切实发挥乡贤参事会的重要作用,强化组织、切实抓好乡贤参事会的成立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全区乡贤参事会筹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仲林指出,成立乡贤协会、乡贤参事会既是市五届政协的一项特色工作,更是政协履行职能,推动生态示范区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作为县(区)政协和乡镇、街道、园区,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园区要按照要求,迅速做好乡贤参事会的成立筹备工作,同时要做好宣传动员,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