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王益调研泗阳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王益到泗阳调研生态经济示范镇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王益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李口镇八堡村、县乡贤馆和乡愁馆、卢集镇薛嘴村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参加相关活动。

王益实地查看了李口镇八堡村建设情况。他指出,八堡村要从本地实际出发,立足原有自然资源、自然底色,精心打造、充分彰显“最美泗阳”的乡土风情,展示其独具特色的村庄形象。同时,要积极做好“旅游+”文章,着力提升村庄旅游服务功能和接待能力,激发乡村旅游新活力。

在县乡贤馆、乡愁馆,王益强调,要深入挖掘泗阳历史文化底蕴,在提升泗阳群众文化自豪感和乡土荣誉感的同时,为在外游子提供安放乡愁、思忆故土的文化平台,着力打造真正具有泗阳特色的乡贤馆和乡愁馆。

在卢集镇,王益要求实施好田园乡村工程,要保护传承利用好优秀乡土文化遗产,让人们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乡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保持生态原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推进乡贤组织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荐乡贤、留乡愁”工作成果,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